選 單     
留下訊息 我要回覆
排序:
主題: 套裝行程問題
來自: 盧先生 於:2016/07/24 
內容: 你好! 有些疑問想請問您,問題如下:
1. 請問套裝行程我們可以多增加項目或者減少項目嗎? 那價錢的部分如何計算呢?
2. 體驗拖釣黃鰭鮪或者夜釣小管請問這兩個活動只是體驗,還是說釣起來的黃鰭鮪或者小管會幫我們料理給我們食用呢?
3. 徜徉綠海活動三合一(海上餵食燕魚、體驗拖釣黃鰭鮪、夜釣小管)這活動是一起的嗎? 可以只能選擇體驗拖釣黃鰭鮪、夜釣小管這兩個嗎? 這活動的時間是幾點到幾點呢?
4. 自助式的BBQ是指貴民宿提供烤肉用具給我們烤肉使用嗎?
5. 2016/9/16 請問還有六人空房嗎?
主題: Re:套裝行程問題
來自: 嚕嚕米 於:2016/07/24
內容: 你好~針對你的問題一一回覆給你
1. 行程部分可以額外增加,但是原本包含在套裝行程裡的內容如果不使用是沒有辦法退費的
2.3. 首先你要先看你的住宿是要兩天一夜或者是三天兩夜, 因為這樣在安排行程上就有很大的落差, 這個行程基本上會建議你們三天兩夜比較不會這麼趕, 因為回來的魚獲量可以請餐廳幫你們代客料理, 第二晚再到我們配合的店家吃自助式巴比Q
4.夜釣活動從下午4點半出海之後一直會到晚上的8點左右才會進港,所以如果你兩天一夜的話就變成你們當天的漁獲也沒有辦法請餐廳幫你們代客料理,而且回來之後就要接著去吃自助式BBQ
5.目前9/16還有六人空房,如有其他問題煩請來電洽詢,謝謝你


主題: Re:套裝行程問題
來自: 盧先生 於:2016/07/30
內容: 1.請問九月份夜釣是南魷還是小卷呢? 這季節的漁獲量多嗎? 代客料理需要額外收費嗎?
2.浮潛可以自行選擇時間嗎? 有建議的時間嗎?? 我們有想過要在第三天早上浮潛,浮潛活動時間多久呢?
3.如果我們預計9/15 9:33分到台東火車站我們會搭幾點的船班呢? 那9/17我們會在台東火車站搭下午5:40那會搭幾點的船班?
4.目前預計七人前往,住兩天(9/15、9/16),六人空房兩天還有空位嗎? 我們如果選擇三天兩夜建議行程(C)那每人的費用是3600嗎?
5.因前陣子遇到颱風,目前綠島有哪些地方是在修復中,有影響到套專行程的部分嗎?

抱歉問題有點多XDD 還請見諒,謝謝。
主題: Re:套裝行程問題
來自: 嚕嚕米 於:2016/07/30
內容: 你好~
不好意思,9/16已經客滿了喔
如要更改時間的話請在告知,會在
回覆你相關問題,謝謝你

回應主題: 套裝行程問題
您的姓名:
性  別:
表情圖示:
回應內容:
檢核碼更換驗證碼


ma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