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 單     
留下訊息 我要回覆
排序:
主題: 嚕嚕米民宿誠徵對渡假打工換宿有興趣的你(妳)
來自: 嚕嚕米小哥 於:2013/04/20 
內容: 綠島渡假打工換宿簡介:

平時匆忙的步調,想趁著暑假讓自己好好休息一下過過輕鬆愜意的生活,
來綠島只有爽郎的天空和一望無際的碧海,以及夜晚數也數不盡滿天的星空,
來這裡可以用自己的方法來享受綠島的生活,讓自己不在感受到煩躁的情緒,
你所嚮往的一切單純,讓我們提供你打工換宿的機會,好讓你可以跟我們一起體驗綠島的生活。

日  期:
6月至9月底,每月2名。(打工時間至少要一個月或更長時間)

工作時間:
每天6小時(早上9點至下午3點),其餘時間就自由活動,可自行規劃了解綠島生活及相關風情文化,每周休一天非假日。(依民宿需求安排,若緊急要事可協調)

工作內容:
房務整理、清洗被單及環境清潔為主、次為餐飲旅遊諮詢、接待客人及綠島活動行程解說。

待遇&福利:
1.提供住宿(就住在民宿內,不用在跑去別的地方)包含早、午餐(晚餐自理)
2.每月供零用金5000元(包含晚餐自理的餐費補貼)。
3.每月不定時聚餐一次。
4.額外包含每人體驗潛水一次(需工作2星期以上才有包含)。
5.提供台東→綠島來回船票、車站碼頭接送(需工作2星期以上才有包含)。
6.提供交通工具機車、腳踏車。
7.不定時環島夜遊、浮潛、潮間帶活動。(在下班閒暇時段都可參加)另外也有機會夜釣小管、船釣或餵食燕魚(依老闆安排)。
8.家人朋友入住,可招待自己免費陪同入住。
9.工作2個月以上,會另外補貼交通費(火車票) 。

具備條件:
1.需年滿18歲,男女皆可並持有機車駕照(有汽車駕照更好)那如果都沒有,只好騎腳踏車了。
2.活潑、外向、親切笑容、不怕陌生(因為每天都要接待各式各樣的遊客)。
3.須與家人及情人事先溝通及雙方認可。
4.本身在家就有打掃習慣,因為最重要的就是房務整理,但如果你們有心要學我們也是很熱意傳授撇步給你,不過要不怕苦不會累喔(老闆對房務會很要求,不過其他時候都很隨和的)。希望在每天上班的6小時中可以盡心盡力,下班後就可以自由自在的去享受了。
5.基本上都會有2個禮拜試用期,那如果符合標準恭喜你就可以待到打工結束,那不符合者將會在第一個禮拜結束後跟你說聲抱歉了,不過還是會附上回程船票。
6.民宿並無安裝第四台,所以建議可以自行帶一些PSP、IPAD、筆電、小說書籍之類的,可以對抗空閒時段排解無聊的玩意。

報名方式:
如果你對我們嚕嚕米民宿渡假打工有興趣者,歡迎到民宿網站留言或寄E-MAIL至flurry0514@yahoo.com.tw信箱中,將盡快與你聯繫,請提供下列資料:
1.姓名
2.聯絡電話
3.有無工作經驗
4.不用很長的自傳
5.學歷及居住地
6.渡假打工的時間以及停留時間
7.專長及嗜好
8.附上2張生活近照

名額有限,要報名要快喔,額滿就只能說”拍謝”囉,如果沒辦法來渡假打工,也隨時歡迎你們來綠島遊玩,讓我們有為你服務的機會。
目前尚無人回應...

回應主題: 嚕嚕米民宿誠徵對渡假打工換宿有興趣的你(妳)
您的姓名:
性  別:
表情圖示:
回應內容:
檢核碼更換驗證碼


main